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教练对隋菲菲“印象深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7:3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4月11日体育专电加盟美国WNBA萨克拉门托君主队的隋菲菲11日正式向球队教练报到,当即受到好评,说这位中国姑娘给他们留了“深刻印象”。

  隋菲菲的经纪人秦晓雯通过电话告诉新华社记者:“教练们见到菲菲后,首先感到吃惊的是,她并不像照片上那么瘦弱,而是‘挺高,肌肉质量挺好’。再一小试身手,对她更是满意了,连说了好几个‘印象深刻’。”

  秦晓雯还说,菲菲的到来引起当地媒体的轰动,好几家电视台、电台、报纸已经和将要前来采访、拍照,使菲菲时差还来不及倒,已感到很有压力了。

  隋菲菲来后翌日就与俱乐部主要部门的一些工作人员见了面,并在一起吃了顿地道的美国餐———牛排。俱乐部还把她安排在一个双人套间,两人共用一个客厅。为使她尽快适应“国际”环境、提高英语水平,俱乐部还有意给她安排了一位美籍房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