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今香河集中 周末赴德国集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7:3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国青今香河集中周末赴德国集训(图)
  国家青年足球队主教练克劳琛。新华社记者陈晓伟摄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刚组建的中国国青队30人(未包括董方卓)今天将在香河中国足球训练基地集合,在经过3天简单的训练和统一思想后,全队将在4月16日飞往德国以备战世青赛。

  国青队原本定于4月15日飞往德国,但由于一些国青队球员必须参加周中进行的中超和中甲联赛,因此国青队决定延迟一天出发。

  按照日程,国青队将会在4月19日和斯图加特踢球者队进行首场友谊赛,然后将会继续在德国训练和参加另外大约10场的友谊赛。国青队主教练克劳琛在12日飞往德国以便做好前期准备工作。4名中方助理教练则在4月16日和球员一起飞往德国。

  12日下午,国青主教练克劳琛离开北京回国。在临行前,克劳琛透露,他此行除了确定集训大名单外,心中已经设定好了三条线的核心。

  在德国集训的前四周,克劳琛将重点考察队员,在每个位置找到两名合适的球员,根据队员的状态来确定参加世青赛的主力和替补。在四周后的间歇期,克劳琛将对球队进行调整,随时从国内征调替补名单中的球员。据克劳琛透露,因为在世青赛上强手如林,他为国青队指定的是451阵型。在三条线上,他已经分别拟定了核心,陈涛、王寿挺、冯潇霆将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克劳琛对目前的这批队员非常有信心:“这支球队中100%的球员会成为08国奥队的一分子,60%至70%的队员会成为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的主力。去德国集训,他们将受益终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