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凯尔特人离大西洋赛区冠军只差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5:5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12日电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12日进行的一场NBA比赛中,以105:98击败了费城76人队,使其距大西洋赛区冠军只差一步。

  埃弗森为76人队贡献了28分,外加11次助攻。离常规赛结束还有5场比赛,76人队在大西洋赛区排在第二,比凯尔特人队少胜5场。

  为凯尔特人队贡献了27分的皮尔斯赛后说:“这是我们本赛季拿下的最重要的一场胜利。”

  76人队现在占据着东部赛区最后一个进入季后赛的位置,不过是否能锁定这个名额还要看后面几场比赛的表现。现在他们比克里夫兰骑士队少赢一场,比新泽西网队多胜一场,一不留神就可能让网队超过。

  凯尔特人队的沃克尔也拿下了18分。刚刚伤愈复出的韦伯有8分和7个篮板球进账。

  在纽约,尼克斯队以93:105败在了来访的多伦多猛龙队的手下,遭遇了过去11场比赛中的第十场失利。波什和罗斯分别为猛龙队贡献了29分和25分。猛龙队曾经一度落后对手19分,但最后凭借一个13:0的高潮将比分拉近,并最终超出。

  尼克斯队的头号得分手是马布里,他得了22分,并且都是在下半场拿下的,泰勒也攻入了17分。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主场以95:89击败了波特兰开拓者队,吉诺比利上场34分钟,得了30分,穆罕默德也有14分进账。此役过后,马刺队已经赢得了西南部赛区的冠军。这也是他们过去5个赛季中第四次赢得赛区冠军。

  在另外的比赛中,菲尼克斯太阳队以99:85击败了新奥尔良黄蜂队,洛杉矶快船队以94:85击败了犹他爵士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