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穆帅巧调度切尔西“攻防两张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5:19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切尔西靠什么淘汰拜仁和巴塞罗那?答案是进攻,而不是传说中的防守。人们总是习惯性地将蓝军在英超中坚不可摧的印象挪移到冠军杯中,但事实却与之相差甚远。两轮淘汰赛下来,切尔西场场失球,4场共丢了8球,如果加上小组赛,他们10场丢掉12球,在八强之中失球率高达第二。

  难道切尔西到了冠军杯就成了一支防守疲弱不堪的队伍?当然不是,一个值得注意的
现象是,当再丢一球就将面临绝境时,蓝军总能咬牙扛住。你可以攻破切尔西的球门,但要想攻入那个置蓝军于绝境的进球,却实在不容易。与巴塞罗那和拜仁的两场客场比赛证实了这一点。

  切尔西有两副面孔,在英超和冠军杯小组赛,他们的壁垒森严令人称道,但到了和高手过招的时候,这支被标榜为防守型的队伍却总能展露出可怕的锋利。打倒巴萨和拜仁,切尔西4场比赛疯狂地打进了11个球,近乎每场3个的进球率实在可怕,当需要和对手比比谁的进球多时,蓝军就露出了另一张“狰狞”的面目。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