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牌搅拌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5:18 深圳晚报

  火箭队就是一台如假包换的搅拌机。

  这不,他们在战胜了太阳队之后,昨天又战胜了超音速队,可是不久前他们还在给勇士队和爵士队这样的烂队送分。

  整个赛季,火箭队一直在卖力地搅着,他们把联盟中排名靠前的球队赢了个遍,同时
又几乎在最烂的球队面前输了个遍,别说大黄蜂、勇士这样的烂队,就是刚刚混进NBA的山猫队,火箭队也敢连输两场。

  搅来搅去,搅拌机本身并没有搅出什么成就来。

  按照他们对强队时的表现,他们早该排进西部前4名了;可是按照他们对烂队时的表现,他们连季后赛也没有资格进。你认为他们该连胜的时候,他们就连败;你认为他们连败的时候,他们偏偏连胜。

  常规赛中,搅拌机是有用武之地的。但是到了季后赛,就没有那么多杂碎给你搅了,就是一对一,这个时候,搅拌机必须目标单一,目的就是把敌人撕碎并且消化掉,除了搅拌,如果这个功能也能发挥的不错的话,那才是真正的好机器。(本报记者贾志刚)

  作者:本报记者贾志刚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