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虎振作有道三大秘诀让伍兹重回巅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5:18 深圳晚报

  本报讯在三年的蛰伏后,伍兹终于凭借美国名人赛折桂而重返世界排名第一宝座。赛后,很多记者问伍兹“重生”的秘诀到底是什么?出乎大家意料的是,伍兹只说了三个词:“媳妇、佛教和技术。”

  伍兹说,第一个要感谢的是自己的媳妇。在去年最低潮的时候,一场婚礼使伍兹走出了低谷。“她给了我太多的呵护和鼓励。我曾经一个人孤军奋战,现在她的天蓝色美丽眼睛
一直在球场某个角落看着我,我经常打出的一些很神奇的球,有赖于她的出现。”

  对于佛教,29岁的伍兹近年来逐渐领悟到它的神奇。伍兹说:“现在每次比赛之前,我都要静坐很长时间。渐渐的,心就变得平稳下来。即使在最紧张的时刻,我也很少能感觉到紧张,这也是我加洞赛胜迪马科的原因之一吧。”

  伍兹还告诉大家,他正处于第二次技术调整期。第一次调整是在1997年之后,两年后他就开始连续获得胜利。这一次则开始于2002年,等待了3年之后,他甚至一度对自己产生了怀疑。“熟悉我的球迷都可以看到,我的技术特点比起以往有了明显的提高。”

  伍兹的胜利使整个高球界都在欢呼雀跃。他已经成为高尔夫球的代名词,在他沉寂的3年里,高坛也变得非常冷清,而当他在美国名人赛复活后,球迷们已经开始兴高采烈地谈起了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鲁锐)

  作者:鲁锐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