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客场一球小负 总分一球胜出 切尔西今晨闯进四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4:26 新民晚报
客场一球小负总分一球胜出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英超劲旅切尔西队今晨面对全力反扑的拜仁队,虽客场2比3落败,不过仍以6比5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打进四强。

  今晨回到主场的拜仁队气势如虹,主力前锋皮萨罗和马凯双双复出,拜仁队开场便大举进攻。但率先取得进球的却是切尔西队,第29分钟,在第一回合独进两球的兰帕德一脚远射,球打在拜仁队球员卢西奥右脚上改变方向,卡恩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未能阻挡皮球入网。此后,拜仁队的巴拉克错过最佳扳平机会,他在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打门竟然将球踢飞。

  拜仁队终于在第64分钟获得进球,皮萨罗在队友巴拉克头球攻门被挡后补射破门。过度压上让拜仁后防空虚,切尔西利用反击在第79分钟由德罗巴头球再度确立领先地位。主场2比1落后意味着拜仁必须至少再进3球,才有可能淘汰切尔西队。孤注一掷的拜仁队派上格雷罗和绍尔作最后一搏,结果两名替补在比赛最后时刻各入一球,但已于事无补。

  切尔西队将在半决赛中与利物浦队和尤文图斯队四分之一决赛的胜者交锋,而AC米兰队将与里昂队和埃因霍温队的胜者对垒。这两场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交锋将于明晨进行。

  为切尔西队攻入第二个进球的德罗巴(中)与队友拥抱,庆贺球队晋级欧冠联赛四强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 X归来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