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川军希望“闷战” 申花回答“没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4:26 新民晚报
川军希望“闷战”申花回答“没门”(图)
  种种迹象显示,做客上海的四川冠城队,希望在今天晚上与申花队形成“闷战”——老总吕锋表示:“不能让申花队在主场疯起来,我们必须有抑制对手的方法。”

  昨天晚上,四川冠城队进行了适应性训练,此前球队担心的“不适应夜场”的情况并没有发生。而从主帅高惠辰的要求来看,今晚人员不整的冠城队将采取守势,以“拿下一分”为主要目的。

  四川冠城的做法,客观上也使得涅波此前对球队“久攻不下”的担心有可能变成现实。在今晚的比赛中,涅波仍倾向于让谢晖出任“单箭头”。但由于孙吉的停赛,申花右路攻势可能受到影响,而左路的马丁内斯能否在3天之内恢复状态和信心,也让球迷们感到担心。一旦申花队两个边路无法体现活力,那么中锋谢晖仍相当尴尬。

  不过,大战在即,申花“攻击组合”仍表现出了足够的信心。谢晖认为,申花队在主场会“打得活一点”,而他所需要的“弧线球边路传中”也会多一些。“如果给我足够的传中,我相信自己能够发挥头球的优势。”

  今晚可能出现在前腰位置上的王珂,表现出了相当大的“攻击决心”:“我们队的实力在四川冠城队之上,而且又是主场,所以一定要注意控制节奏。”

  值得注意的是,连续两轮比赛未能首发的申花10号张玉宁,也渐渐进入了良好状态。今晚,张玉宁尽管未必能够首发,但他几乎将肯定获得比赛时间:“没说的,前锋的责任就是进球。”

  本报记者晏秋秋

  申花队(穿深色衣服)希望今晚在前场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本报记者周国强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 X归来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