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力封闭 替补回家--打冠军涅波仍然相信十八罗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4:26 新民晚报

  今晚,申花队将在主场迎战四川冠城队。而昨天,涅波以一个不同寻常的举动,提前锁定了申花队今晚比赛的18人大名单。

  “其他人不变,何滨顶替停赛的孙吉。”在比赛前一天,涅波确定了申花基地的“封闭名单”,而不在这份名单的球员,则被告知“可以放假回家”。这样,在一场0比4的大败之后,涅波仍选择相信申花的“十八罗汉”。

  涅波在昨天训练中尝试了以肖战波和杜威的中后卫搭档。申花教练组认为,四川冠城队的实力,并不是球迷想象的那么弱,“申花队在大比分输了一场球后,必须考虑后防线的稳固。在守住的情况下,然后再考虑进攻问题。”

  卞军坐上替补席的可能性也进一步增大。此前,曾有申花教练组成员建议,让杜威踢后腰,而肖战波与卞军搭档中后卫。但由于时间紧迫,这一建议因实现难度太大而被延后。

  上一场比赛因被提前换下场而爆发不满的马丁内斯,昨天与涅波进行了沟通,双方取得了比较一致的意见。

  昨晚,申花领队戴春华也与好几名申花球员谈话,为他们鼓劲。戴春华说:“我们没必要为一场胜利高兴一周,当然也不能一直沉浸在失败的苦恼中。”

  本报记者晏秋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涅波新闻 全部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