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迷滋事 球赛中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4:26 新民晚报

  欧冠联赛米兰德比上演丑陋一幕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米兰圣西罗球场北京时间今晨上演丑陋一幕,米兰德比再生事端。AC米兰队门将迪达被国际米兰队球迷扔进场的爆竹击中,比赛在终场前17分钟被取消,今晨再进一球的AC米兰队以3比0的总比分暂时晋级四强。

  导致国米球迷情绪激动、向场内扔爆竹的导火索是终场前19分钟,德国主裁判默克判定国米中场球员坎比亚索的头球破门因犯规在先无效,情绪激动的国米球迷难以接受这一判罚,开始向场内扔爆竹,终场前17分钟一枚爆竹并正好击中AC米兰队巴西门将迪达的左肩,主裁默克立即宣布中断比赛。

  经过20分钟的等待,比赛重新开始,AC米兰队另一门将阿比亚蒂换下了受伤的迪达,不料球场北看台的国米铁杆球迷向场内扔进了更多的瓶子和爆竹,默克随即吹响终场哨声,终止了比赛。两队在雨点般倾泻而下的瓶子和爆竹中离开赛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 X归来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