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超音速伤兵满营火箭队趁虚而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4:26 新民晚报
超音速伤兵满营火箭队趁虚而入(图)
姚麦组合昨拿下58分帮助球队获胜

  姚麦组合对付伤兵满营的西雅图超音速队显得绰绰有余,两人昨天联手拿下58分,帮助火箭队以90比78获胜,令超音速队本赛季首次遭遇五连败。同时火箭队以25胜16败的成绩结束了本赛季常规赛的客场之旅,取得了全队历史上客场第二最好成绩。

  超音速缺兵少将

  火箭队和超音速队目前排名西部第六和第三,如果两队在本月下旬常规赛结束时保持现在的排名,他们将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相遇。

  不过超音速队最近有拉·刘易斯、拉德曼诺维奇等4名主力因伤缺阵,导致全队昨天只有9人身穿球衣来到赛场。伤兵满营的超音速队在场上似乎不像是一支已晋级季后赛的队伍,他们昨天在投篮命中率、罚篮命中率和篮板球上全都处于劣势。

  火箭队头号得分手麦克格雷迪昨天拿下全场最高的38分,而姚明也贡献20分,并且两人分别抢下11个和13个篮板球,帮助火箭队在篮板球上也以45比40压倒超音速队。

  对于火箭队而言,麦迪获得高分总是一个好兆头。在麦迪本赛季得分超过30分的24场比赛中,火箭队获胜21场。

  姚明下巴又受伤

  超音速队比赛开始后大打内线,前10分全部来自内线进攻,并一度以13比6领先,火箭队连追8分后以14比13反超结束第一节。超音速队随后内线进攻开始受阻,火箭队全场送给对手7次封盖,其中姚明3次,穆托姆博4次。

  超音速队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扳成37平。第三节麦迪大发神威,此节他独得17分,占了全队本节得分的一半。特别是当火箭队以59比51领先时,他包揽了全队随后的11分,在第三节只剩不到1分钟时,帮助火箭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0比59。

  姚明在第三节比赛还剩4分28秒时,刚刚拆线的下巴再次被对手撞破,被迫回休息室接受治疗,下巴贴着胶布的姚明在第四节开始3分钟后重新登场。超音速队在第四节中不甘失败,在终场前7分30秒由雷·阿伦上篮成功后将比分差距缩小到70比71。不过姚明随后投篮命中,激发火箭队打出一个15比4的高潮,在终场前1分31秒以86比74领先,并赢得客场三连胜。

  姚明昨天虽然只有投篮8次,命中4个,不过他频繁遭遇对手犯规,全场共13次罚篮,命中了12个。

  麦迪着眼季后赛

  火箭队昨天以胜利结束了本赛季的客场比赛,这使他们目前在客场的成绩还好于主场,获胜场次高出了两场。麦迪对于全队迄今在客场表现强于主场也感到有些不解,“我也说不出理由,只是我们在客场同样信心十足,没有任何干扰。”

  对于季后赛首轮可能再次对垒超音速,麦迪说:“无论我们季后赛的对手是谁,我相信我们都能准备好与其交锋。如果是再次碰上超音速队,我们肯定会遭遇一支与这场比赛不一样的超音速队。”

  本报记者黄永顺

  麦迪大力灌篮,对手望球兴叹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 X归来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