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仍旧耿耿于怀:国青征人大大伤害中超联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2:56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图拔仍旧耿耿于怀:国青征人大大伤害中超联赛(图)
鲁能主教练图拔。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尽管经过俱乐部与足协的进一步协商后最终留下了周海滨、杨程及万程,但对于国青队征调崔鹏、苑维伟、关震、孙彬、王永珀5人,鲁能主教练图拔仍旧耿耿于怀。昨天在谈及此事时,图拔气愤地说:“这是对中超联赛的极大破坏!”

  前几天在鲁能俱乐部坚决不放人时,克劳琛曾发表过“鲁能俱乐部太自私、没有远见”的评价。对此,图拔不愿发表自己的看法,只是称每个教练有每个教练的意图与想法。不过,对于国青队的大范围选人,图拔还是持不赞成的态度。“我们有好几位年轻队员在俱乐部都打上了主力,我认为在联赛中他们才能得到最好的锻练,可是为了备战世青赛,他们集训长达两个月的时间,到了德国后能否有高水平的热身赛来打,我认为都是疑问。”

  “虽然我们非常不愿意放人,但最终还是放了5个,大家都清楚,现在对鲁能队是最关键的时候。”图拔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