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保持摧花原班人马 以期客场拿下武汉黄鹤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2:56 京华时报
  作者: 朱煜明来源:
现代保持摧花原班人马以期客场拿下武汉黄鹤楼(图)
外援耶里奇希望自己延续上一场的良好状态。新华社发

  本报武汉专电(记者朱煜明)昨天下午,北京现代队在武汉市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从训练看出,沈祥福将继续沿用上一场大胜申花队的442阵型和原班人马,并且依然强调进攻,以期客场拿下武汉黄鹤楼队。

  昨天训练时,沈祥福将主力和替补分开进行小范围逼抢训练。从分组看,现代队的打法和用人与上场和申花队比赛完全一样。传球结束后,沈祥福召集中前场队员练习射门,魏克兴则带领后场队员演练防守。这套内容和此前现代队做客沈阳时也完全一样。在训练的最后5分钟,沈祥福特地让全队练习了定位球防守,他亲自示范给队员讲解了战术要求。对于今天的比赛,虽然沈祥福还是坚持“以我为主”的原则,但队员们的态度非常明确,“就是要在客场拿下对手,一报去年足协杯被淘汰之仇”。

  现代队的训练也引来了不少当地球迷。训练结束后,陶伟、徐云龙都成为索要签名的对象。特别是徐云龙,他自从来到武汉后,一直成为媒体和球迷的关注焦点。可能是意识到现代队的实力要强于武汉队,球迷们在徐云龙签名后还不忘高喊:“徐云龙,明天比赛少进两球啊!”外援争取打破客场失败怪圈俩外来和尚雄心勃勃

  本报武汉专电(记者朱煜明)相比国内队员,在客场因素上外援的心理受到波动的程度要小,因此现代队能否赢得客场突破,外援的作用不可或缺。谈到今天的比赛,现代队两名外援都表示,要帮助球队扫除客场阴影。

  阿莱克夏本场比赛依然还会出现在中场后腰的位置。他告诉记者:“我在罗马尼亚踢了很多年中场,踢后卫自由人比较少,我在中场感觉更好。去年,现代队的客场成绩是不太好,但上一场与申花队的比赛让球队有了很强的信心。只要明天的比赛全队还保持那样的整体和拼劲,那么现代队在主场和客场都赢球!”

  上一场独中两元的耶里奇一直在擦拭自己的球鞋,他细心的动作就像战士上场前擦自己的枪。耶里奇称自己的状态没问题,他说:“只有我们不断进球,才能取得胜利。只要取胜一场,客场怪圈也就不复存在了。”对手全力迎战现代武汉队停止抓“内鬼”

  本报武汉专电(记者朱煜明)目前的武汉队可谓形势岌岌可危。在上轮中超联赛中完败青岛后,球队更是爆出“抓内鬼”的说法。昨天,武汉队特地开会宣布,停止“调查内鬼”工作,全力以赴要拿下现代队。

  昨天武汉队没有来到市体育场适应场地,而是在自己的基地进行了针对训练。训练前,球队特地召开半小时会议稳定军心,俱乐部高层宣布此前“调查内鬼”的工作就此告一段落,队员们将全部心思集中在本场比赛,全力拿下现代队。此前,武汉队两轮比赛都是客场,战绩一平一负,今天与现代队的比赛是武汉队第一个主场,所以俱乐部领导几乎是下达了死命令,决不允许有任何闪失。

  此后的训练,武汉队的内容与现代队很类似,也是进行了小范围的传接球练习,然后分开进攻和防守阵容“单练”。主教练裴恩才在整个训练中脸色铁青,极少说话,球队糟糕的战绩让他背负着沉重压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 X归来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