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说想翻盘AC米兰笑了 进球被判无效国米球迷怒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2:29 新闻晚报

  今晨的米兰德比,第30分钟,国米“克星”舍甫琴科劲射打开了国米大门,把两队的总比分变成3比0,国米基本上已经回天无力。第71分钟,国米队员坎比亚索头球破门,主裁认为国米球员犯规在先,判定进球无效,发怒的国米球迷以“烟花弹”“轰炸”AC米兰球员,炸到了AC米兰门将迪达,比赛被迫提前中止,国米的欧冠之旅实际上已经结束,等待他们的将是欧足联的重罚。

  谁都知道德比大战会火爆,但谁也没有想到今晨的米兰德比会以如此“火爆”的方式收场。在自己的球队无法轰开迪达把守的大门的情况下,国米的球迷却以“烟花弹”炸倒了迪达,从而导致比赛被迫中断,国际米兰也以一种极不光彩的方式结束了他们的欧冠之旅。

  由于首回合以0比2告负,国米要想实现翻盘就必须在这场比赛中以两球以上的比分拿下对手。所以开场之后,国米就展开猛烈的攻势,复出的阿德里亚诺也表现活跃。但是场面占优的国米却始终无法形成绝杀,他们几次质量很高的远射也被表现神勇的迪达一一化解。

  相反,AC米兰虽然一直处于被动状态,但是他们的反击却非常有效。第30分钟,国米“克星”舍甫琴科再次发威,他在禁区右侧的一脚角度刁钻的劲射打开了国米大门,这个进球也把两队的总比分变成3比0,国米实际上已经回天无力。

  第71分钟,久攻未果的国米终于有了斩获。坎比亚索接到队友开出的角球头顶破门,但是德国籍主裁默克却鸣哨示意国米球员犯规在先,判定进球无效。不过,从重放的慢镜头看,国米球员并没有明显的犯规动作,这个判罚也立即招致国米球员不满,进球的坎比亚索不惜以申请黄牌的代价向默克大声咆哮。

  不过,和国米球迷的举动相比,坎比亚索的行为就显得过于“文雅”了。在主裁默克示意比赛开始之后,矿泉水瓶就像雨点从AC米兰球门背后的看台上飞泻而下,随后燃烧着的烟花弹也成为了国米球迷投掷的武器,其密集程度简直就是一场壮观的“空袭”。眼见AC米兰的禁区转眼间已经变成了“轰炸”的目标,AC米兰的球员们也都先后躲到中圈附近。

  但可怜的迪达因为稍有迟疑,在他刚刚准备离开自己把守的球门时,一枚带着红色火光烟花弹击中了迪达的右肩。在火光四溅中,迪达当即倒地,而就在他倒地的同时,另一枚烟花弹也尾随而至,在他的身体旁边炸响。看到国家队的小兄弟受到袭击,卡福也马上冲上前去,扶起迪达,以助攻的速度逃到了安全地带。

  AC米兰的队医马上帮助迪达脱去球衣,用冰袋冷敷被击中的部位,随后迪达就被替补门将阿比亚蒂换下。

  但已经闯下大祸的国米球迷却没有丝毫停手的意思,烟花弹依旧接连不断地飞向场地内。烟花冒出的滚滚浓烟,已经几乎淹没了AC米兰的球门,防爆警察这时候进入禁区内清理。在场地的中央,主裁默克在和双方主帅商议之后,决定先暂停比赛,让双方球员进入休息室等候。

  对AC米兰球门持续了十几分钟的“轰炸”之后,看台的国米球迷们也暂时停下来。在比赛中断了大约20分钟之后,默克又带领双方队员返回场地,重新开始比赛。但是默克显然低估了国米球迷的战斗力,就在比赛重新开始之后不到1分钟,烟花弹再次对AC米兰的球门展开攻势,替补迪达出场的阿比亚蒂也险些重蹈队友的覆辙。眼看比赛根本无法进行下去,默克也只能果断终止比赛。

  等待国米的无疑将是欧足联的重罚。 作者:晚报记者 唐舸报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 X归来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