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MM”火力强大超音速一筹莫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2:29 新闻晚报

  面对伤兵满营的超音速,火箭昨天在西雅图继续着连胜步伐,在以90:78拿下本赛季的最后一个客场之后,火箭也继续以半场的优势压倒掘金,保持着西部第六的位置。

  如果季后赛现在开打,火箭正好是和超音速对阵,所以昨天的这场比赛也被视为季后赛的预演。但是缺少了刘易斯、拉德玛洛维奇、福特森和丹尼尔斯四员大将,超音速显然只有招架之力,尤其是“MM”组合的强大火力让他们一筹莫展。

  “如果最重要的两门大炮同时开火,其他人就轻松多了。”火箭后卫韦斯利赛后得意地说道,“麦蒂得了38分,姚明得了20分,我们其他人就只要完成自己本职工作就行了。”而当麦蒂得高分的时候,火箭总是能够高歌猛进。在麦蒂本赛季得分超过30分的24场比赛中,火箭21胜3负。“我现在感觉很舒服,而且很自信。”麦蒂说,“我们没有什么分心的事情,集中所有的精力参赛。”

  除了在进攻上保持强劲的火力之外,麦蒂和姚明昨天还联手在篮板上发威。姚明抓下13个篮板球,麦蒂也得到11个,两人同取两双的表现也让火箭进入了内外开花的理想状态。

  但是缺兵少将的超音速也打得足够顽强,尤其是他们的几个内线苦力选手不惜用任何手段实施砍姚战术,所以姚明昨天虽然得到了20分,但是其中12分是罚球线上所得的。对手暴力色彩很浓的比赛方式也让姚明再度挂彩,在第三节比赛中,超音速的埃文斯在进攻中把姚明刚刚拆线的下巴又撞开,这也让姚明不得不贴着胶布打完了剩下比赛,赛后还要再缝四针。

  取胜超音速,也让火箭朝着他们理想的季后赛对阵迈进,但赛后范甘迪断然否认了火箭在挑选对手的想法。他表示自己对于季后赛的对手没有优先考虑。“我有自知之明,不管我们的对手是谁,他们的战绩肯定比我们好,而且实力都非常强。”范甘迪说道。作者: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 X归来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