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男篮教练组来了5张洋面孔 尤纳斯升格巴特尔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2:29 新闻晚报

  晚报讯昨天,前任中国男篮国家队助理教练尤纳斯升格为主教练。与此同时,新一届中国男篮的集训名单也公布,引人注目的是巴特尔落选。

  在中国男篮的教练组里,除了尤纳斯,拉脱维亚的伊格斯·米格林涅克斯和目前国青队主教练法国人盖当成为国家队助理教练,前中国男篮主教练哈里斯以及小牛队的小尼尔森,成为这届国家队的顾问。

  阿的江不但成为国家队助理教练,而且还被任命为领队。其他助理教练包括胡卫东和闵鹿雷,辽宁队主教练蒋兴权成为国家队顾问。

  对于巴特尔的落选,胡加时这样解释:“国家队需要老中青三代人,现在国家队的中锋有姚明、唐正东、易建联,巴特尔的位置与他们重复,所以没有入选。”

  据悉,国家队集训将从5月3日开始,到5月底为止。男篮队员参加十运会预选赛期间,将面临第二次人员挑选。 作者:记者 金雪旦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 X归来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