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洋哨”将执法CBA总决赛 2005041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1:59 云南日报

  新华社东莞4月12日电(记者贾文军)全国男篮甲A联赛(CBA)总决赛13日将在广东东莞揭幕。来自捷克的国际裁判伊万·扎哈拉12日抵达东莞,将担任CBA总决赛第一场比赛的主裁判。

  为了提高中国裁判的水平,保证比赛的公正性,中国篮协这次共邀请了两名欧洲裁判和中国裁判一起执法CBA总决赛。

  伊万·扎哈拉现年45岁,曾多次获得捷克最佳篮球裁判的荣誉,并长期执法欧洲联赛的各项赛事,在欧洲篮球界具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在国际篮联主办的各项国际性篮球比赛中,也经常能看到他的身影。

  另一位希腊裁判也将在近日抵达中国,从总决赛第二场起开始执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 X归来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