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会男排预选赛武汉赛区解放军上海浙江队首场获胜 2005041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1:59 云南日报

  新华社武汉4月12日电(佟瑞雪)第十届全国运动会男子排球预选赛武汉赛区比赛12日打响,继揭幕战解放军队战胜湖北队后,上海队和浙江队分别以3:0战胜了天津队和河北队,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上海队与天津队的比赛从一开始就呈现一边倒的局面,拥有多名国手的上海队在身高和经验方面都占有优势,加上出色的扣球、拦网技术,使这场比赛几乎成了上海队的表演。
比赛开始后,该队一直以较大比分领先,国手汤淼在2号位和4号位的扣球屡屡得分,而队中另两名国家队队员也表现出色。高质量的发球和迅猛的扣球使上海队最终大胜对手。不过,由天津工业大学队组成的天津队虽然落后,但其高昂的士气和顽强的拦网也得到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浙江队与河北队的比赛同样因实力差距较大而没有悬念。拥有几名国手的浙江队在技术和经验上都远胜河北队。不过,河北队的进攻并不逊色,但防守上的差距令他们最终以0:3告负。

  在早些时候进行的揭幕战中,解放军队以3:1战胜了湖北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 X归来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