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篮协与中青基启动希望工程公益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1:46 金羊网-新快报

  易建联担任形象大使

  新华社北京专电 由中国篮球协会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的“CBA与我共成长公益计划”,以及“安踏爱心行动”12日在人民大会堂正式启动,中国篮协与安踏共为希望工程捐助431万元的钱和物。

  为使这一活动顺利进行,CBA以后每卖出一张比赛门票,就向该基金捐赠一元钱。安踏公司承诺到2007年底之前每卖出一双篮球鞋,就捐助一元钱。

  另外这一计划还聘请广东宏远队球员易建联作为形象大使,CBA球员还将与希望小学学生一起参与系列公益活动,推广这一计划。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 X归来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