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病毒性肠胃炎让“大鲨鱼”意外瘦身(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1: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邱治

  美国人对人的身材曾过这样一个比喻:婚前的女人如可乐瓶,婚后的女人如可乐罐。

  当然对外号“奥胖”的奥尼尔而言,他任何时候都肥胖得像可乐罐。不过日前一场意外的肠胃炎竟让奥尼尔看到了向可乐瓶靠拢的希望———短短几天他迅速地瘦了约10斤。

  缺少奥尼尔而3战2败的热队将走出困境,热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日前表示一条更灵活的“大鲨鱼”将有望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复出。

  4月6日,热队主场对公牛队,而奥尼尔根本没出现在美联航球馆,球队的发言人宣称他得了病毒性肠胃炎。据悉“大鲨鱼”病得不轻,当天就接受了静脉注射,于是缺席了热队4月9日前往孟菲斯对灰熊队和前日主场对活塞队的比赛。“在最初的前几天他甚至吃不了东西,但是情况已经好转。”热队主教练范甘迪说,“现在他不仅可以吃东西,还能够下床走动了。他的身体状况开始全面复原。我们相信他将会在本周末完全恢复。”

  热队队医在对奥尼尔作了详细检查之后,建议教练组可以安排他上场比赛了。主教练范甘迪也表示奥尼尔将在对76人队的比赛复出,届时后者将带领球队极力阻止球队本赛季的首个三连败。

  由于奥尼尔的缺席,热队状态下滑,在过去的9场比赛中输掉了6场,这使全队为季后赛之路忧心忡忡。“他不会死的,”范甘迪说,“事实上他只是比人们预想中晚些复出而已。没有生命危险,也没有什么可以危害他本赛季的比赛。”

  一向为自己体重烦恼的“大鲨鱼”奥尼尔因祸得福,由于肠胃炎拉肚子体重下降了12到15磅(约10斤)。据奥尼尔本人透露,他现在的体重已经降到327磅(约240斤)———即使身体恢复正常,体重应该保持得不错。要知道在上个赛季,奥尼尔还在湖人队效力时他的体重到达危险的370磅(约276斤)。

  这意味热队将迎回一条更灵活更凶猛的“大鲨鱼”。
病毒性肠胃炎让“大鲨鱼”意外瘦身(组图)
病毒性肠胃炎让“大鲨鱼”意外瘦身(组图)
  上图:“屡次尝试减肥,减来减去,原来患上肠胃炎竟是让我瘦身最快速的方法。”(设计对白)

  :减肥是一种态度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 X归来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