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谭宗亮夺得奥运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1:01 京华时报

  作者: 周磊来源:

  本报讯(记者周磊)昨天在韩国昌原进行的2005年射击世界杯分站赛中,老将谭宗亮以689.1环获得男子气手枪比赛冠军。继赵颖慧前天夺冠之后,谭宗亮为中国队夺得了第二张奥运会入场券。

  谭宗亮在资格赛中仅以1环优势位居榜首,但他在决赛中发挥稳定,只有两枪没上10环,最后谭宗亮打出了全场最高的103.1环,顺利摘得金牌。

  男子50米步枪卧射比赛被东道主选手韩镇燮夺得,成绩是699.7环。三名中国选手邱健、张付和刘刚的成绩分别为591环、591环和585环,未能进入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 X归来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