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土高手冒雨前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1:01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红土高手冒雨前进(图)
西班牙球员纳达尔在大力回球。新华社发

  本报讯ATP本赛季首站红土大师赛———总奖金额高达208万美元的蒙特卡罗大师赛昨天揭幕。尽管比赛不断被大雨打断,但费雷罗、科里亚以及纳达尔等选手都轻松晋级。

  在罗迪克因伤没有参赛的情况下,发球上网的高手亨曼以及力量十足的克罗地亚人柳比西奇都在首轮遭到淘汰。相比之下,伤愈复出的卫冕冠军科里亚、靠外卡参赛的西班牙人费雷罗都顺利通过首轮。惟一令人意外的是三次法网冠军库尔滕首轮不敌对手,惨遭淘汰。(毛烜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 X归来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