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将办跆拳道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0:54 北京日报

  新华社马德里4月12日电 在12日于西班牙马德里举行的世界跆拳道联盟全体代表大会上,北京市成功获得了2007年世界跆拳道锦标赛的举办权。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中国跆拳道协会主席崔大林、中国跆拳道协会顾问魏纪中,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牛德成在陈述过程中,分别用英语发表了热情的致词,获得了与会者的热烈掌声。

  北京市主要竞争对手之一的泰国在会前主动退出竞争。面对北京申办团强大的宣传攻势,另一个强劲对手土耳其在北京申办团陈述前一刻也主动宣布放弃。北京市因此“不战而胜”,获得了举办权。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 X归来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