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特戴维斯分获东西部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0:48 城市快报

  周芳明

  昨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名单,结果新泽西网队的文斯·卡特和金州勇士的拜伦·戴维斯分别当选。

  上周文斯·卡特率领新泽西网队取得三战全胜的战绩,他平均每场贡献34.7分(比赛
季平均得分高出10.8分),投篮命中率为54.5%,另外还抢下5.3个篮板、4.3次助攻和2.3次抢断。卡特最终当选的最主要原因还是在4月9日主场99∶86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的那场比赛中他出色的发挥,卡特不仅在比赛中得到赛季最高的45分,并且单场投中7个三分球,追平个人赛季新高,以及网队历史纪录。

  拜伦·戴维斯上周率领金州勇士取得3胜1负的战绩,他平均每场贡献28.8分,投篮命中率为39.1%,另外还有12次助攻、6.3个篮板和2.5次抢断。与卡特一样,戴维斯当选的最重要理由还是来自一场重要的比赛,在4月5日122∶117击败休斯顿火箭队的比赛中,拜伦·戴维斯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40分,另外还奉献13次助攻。这是自从1997年以来,第一位单场拿下至少40分与10次助攻的勇士球员。自从2月24日加盟勇士以来,金州勇士取得15胜7负的战绩,而在拜伦·戴维斯先发的比赛中,勇士更是取得11胜3负的战绩。

  获得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的有夏洛特山猫的埃梅卡·奥卡福、丹佛掘金的卡梅隆·安东尼和安德列·米勒、底特律活塞的理查德·汉密尔顿、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斯蒂芬·杰克逊、费城76人的萨穆埃尔·达勒姆贝特和艾伦·艾弗森,以及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托尼·帕克。

  记者周芳明/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 X归来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