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足协不满主帅邦弗雷雷:后防有纰漏 喜老将厌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0: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虽然韩国队在A组中排名第一,但韩国足协仍然不满韩国国家队主教练邦弗雷雷。

  韩国足协副主席李虎哲在周一对记者表示,尽管对邦弗雷雷不满,但韩国足协仍然要全力支持他,因为“对韩国队来说,最重要的是,保证小组中第一的位置”。他说,韩国队应该在小组赛中赢得所有的比赛,而韩国队客场负于沙特,是亚洲八强赛中最大的失误。

  李虎哲是在汉城韩国足协技术委员会会议后说这番话的,他曾在1990年世界杯的时候任韩国国家队教练。“韩国足协给了邦弗雷雷一些建议,但是他还是按自己的想法去做。他好像更喜欢使用老队员,而不是年轻选手,他说,他打算加强球队的合作精神,而不是换掉队员”。“我个人认为韩国队的后防线有问题,给过他很多建议,但是我们不能强迫他接受”,李虎哲说。

  韩国队将在5月24日开始集中,30日或31日离开韩国前往塔什干,6月3日和8日他们将有两个客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和科威特。

  刘意(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韩国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 X归来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