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6岁270天英超进球埃弗顿小将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0: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埃弗顿队在上周日进行的英超第32轮比赛中以4比0大胜几乎降级的水晶宫队。不仅埃弗顿全取三分在积分榜上占据了更有力的位置,替补球员沃汉在比赛中为本队攻入第四球,他也成为英超历史上年龄最小的进球队员。

  作为替补球员,沃汉在下半时比赛作为埃弗顿队披挂上阵。当时埃弗顿队已经以3比0领先水晶宫。在比赛结束前3分钟,刚刚在场上踢了13分钟的沃汉便为埃弗顿队攻入第四球。
年仅16岁零270天的沃汉也成为英超历史上年龄最小的进球者。这个纪录的保持者是利兹联队的米尔纳。他在2002年的12月份在英超联赛中打入自己的第一个联赛入球,当时他的年龄是16岁零357天。此后,年轻的鲁尼曾几乎打破这个纪录,但他比米尔纳大了4天。

  除此之外,沃汉也成为埃弗顿队历史上上场最年轻的球员。此前这个纪录的保持者是现任伊普斯维奇队主帅乔·罗莱。他比罗莱的年龄也早了12天。而现在曼联足球的鲁尼第一次为埃弗顿队出场的年龄是16岁零297天。

  埃弗顿队此前在积分榜上排在第四位,但仅领先同城劲敌利物浦队一分。在经历了三连胜之后,埃弗顿队进入下赛季冠军联赛的机会看来越来越小。不过,利物浦队在本轮比赛中被米德尔斯堡队击败,这给了埃弗顿队拉开与利物浦队差距的机会。如果埃弗顿队取胜的话,双方的差距将达到四分。面对濒临降级的水晶宫,主场作战的埃弗顿队没有手下留情。开场不到6分钟,水晶宫门将便在禁区外手球犯规给了埃弗顿队一个任意球机会。从皇家社会队租借而来的阿特塔以一脚二十米开外的任意球直接轰开了水晶宫队的大门。下半时成为埃弗顿队澳大利亚球员卡希尔的表演。他在下半时开场仅2分钟,卡希尔便接本特的右路传中攻入一球。7分钟后,卡希尔头球再入一球。距比赛结束前3分钟,沃汉的入球为埃弗顿锁定胜局。比赛结束之后,埃队助理教练埃文对这个结果也十分意外。“我们在本赛季还从未在一场比赛中打入四球。但最重要的是我们获得了胜利。”

  在周日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托特纳姆依靠迪福的一个入球以1比0击败纽卡斯尔。托特纳姆的积分也已升至第七位。西布鲁姆维奇队后卫罗宾逊成为本队的英雄。他在伤停补时的入球使西队以1比1客场逼平阿斯顿维拉。

  无双(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 X归来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