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拉波尔塔巴萨还是冠军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0: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西班牙国家德比的失利对于巴萨来说并不是致命的打击,其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就表示,即使输掉了与皇马的比赛,巴萨依然有信心将本赛季西甲联赛的冠军据为己有。

  早在巴萨领先皇马4分的时候,拉波尔塔就断言联赛冠军肯定是巴萨的囊中之物,所以现在他依然坚持自己说过的话,“也许这场比赛给了皇马一些信心,但他们最好寄望下赛季了,因为这个赛季的冠军肯定是我们的。”

  巴萨近来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最近两场联赛他们的失球有6个之多,与第二名皇马的差距也由之前的9分缩小到了6分。不过拉波尔塔并不对此感到担忧,他说:“我们不能总是消极地去看问题,谁都会羡慕我们目前的形势———领先6分而且联赛只剩下7轮,大家应该放松一点,因为只要我们做得足够好的话,最后的冠军就一定是我们的。”

  与拉波尔塔相比,皇马主席佩雷斯的冠军梦却显得有些不切实际。他在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表示,只要皇马能赢得余下的7场比赛,他们就将获得联赛冠军,不过他显然忘了,这一切都得建立在巴萨表现不佳的基础上。佩雷斯说:“一个月前就有人判了我们死刑,但现在我们却依然有机会,而只要理论上还有一丝机会,我们就不会认输,就有责任为冠军战斗到最后一场比赛。”

  从赛程上来看,皇马余下的比赛对手都不是好啃的骨头,他们得客场挑战塞维利亚和皇家萨拉戈萨,而且主场与维拉利尔和同城对手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也将是场场恶战。而巴萨的夺冠道路也不会轻松,他们余下的比赛包括客场与卫冕冠军瓦伦西亚的碰撞。

  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 X归来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