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家庭生活圈杯女网赛彭帅下轮将战海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0: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美国当地时间11日,总奖金高达130万美元的家庭生活圈杯女网赛在查尔斯顿揭开战幕。在首日进行的女单比赛中,中国小将彭帅以6比2和6比4击败本土选手艾尔文,她下轮将挑战前世界头号女单海宁。

  此外,彭帅还会与中国台北选手李惠芝搭档参加女双比赛的角逐,她们将会在当地时间12日举行的女双首轮比赛中迎战澳大利亚组合斯图尔特/斯托瑟,这对组合目前世界排名6
3位,是本次双打比赛的5号种子。

  比利时名将海宁则是自2004年法网后首次参加红土赛事,她在过去一年受到病毒感染和伤病的持续困扰,如今她的世界排名已经跌到43位,只能以非种子选手身份参加该项赛事。在当天的比赛中,海宁在以5比7先丢一盘的不利局面下,以6比4和6比3连扳两盘淘汰10号种子塞黑的扬克维奇。

  海宁在赛后表示:“首场比赛就遭遇世界排名在前20位的选手,这很有利于提高我的竞技水平。”海宁下轮将遭遇中国小将彭帅,这将是两名选手首次交锋,同时也是这位前世界头号女单首次与中国选手过招。

  扬克维奇并不是当天出局的惟一一名种子选手,9号种子俄罗斯的利霍夫采娃也以3比6和4比6负于捷克选手库卡洛娃。不过,11号种子日本的杉山爱、16号种子克罗地亚的祖鲁阿加分别击败各自对手,闯入次轮。

  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 X归来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