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效瑞转会后状态明显回升 返乡比赛首次成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0:35 每日新报

  王晓东李锦河

  上周日刘春明现场观看了张效瑞的表现。

  新报讯 【记者王晓东】今天,上海中邦队将抵达天津,而转会中邦队的张效瑞也将第一次作为对手来天津比赛。

  上一场比赛结束后,主教练刘春明并没有离开上海,上周日,他现场观看了中邦队与鲁能队的比赛,在谈到中邦队的时候,刘春明表示:“对手的实力并不弱,而且纠缠能力很强,山东赢他们也很不容易,所以这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决不能轻视对手。”

  除了范志毅,中邦队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张效瑞了,转会后的他状态明显回升,在第一轮的比赛中还入选了最佳阵容。相信熟悉天津队的他一定会给原先的老东家带来威胁。今天上午8点多钟,中邦队将启程前往天津,中午稍事休息后,全队下午4点将在泰达足球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效瑞新闻 全部泰达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 X归来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