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刘鹏会见国际冰联主席 就中国冰球运动发展友好交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0:1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4月12日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冰球联合会主席法塞尔一行。双方就中国当前的冰球状况和以后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友好交谈,表示要为2008年冰球世锦赛在中国的顺利举行而共同努力。

  刘鹏说,法塞尔是中国体育界的老朋友,去年就曾来访,并为中国的冰球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此次来访将进一步促进双方在冰球上的合作。

  法塞尔建议中国2008年举办冰球世锦赛。他说,2008年是国际冰球联合会100年诞辰,举办世锦赛对中国冰球的发展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刘鹏说,2003年本来要在中国举行的冰球世锦赛因为SARS而被取消,中国如果能在2008年国际冰联百年纪念时举办世锦赛,将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

  刘鹏还向同时身为国际奥委会委员的法塞尔介绍了北京2008奥运会的场馆筹备工作、文化组织活动、竞赛组织以及相关合作开发等工作。

  曲晓阳(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鹏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 X归来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