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君主队对隋菲菲“印象深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09:5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4月11日电加盟美国WNBA君主队的隋菲菲,11日正式向球队教练报到,当即受到好评,说这位中国姑娘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隋菲菲的经纪人秦晓雯告诉记者:“教练们感到吃惊的是,菲菲并不像照片上那么瘦弱,而是‘挺高,肌肉质量挺好’。再一小试身手,对她更是满意了,连说了好几个‘印象深刻’。”

  秦晓雯还说,菲菲的到来,引起当地媒体的轰动,好几家电视台、电台、报纸已经和将要前来采访、拍照,菲菲已感到很有压力了。

  不过据秦晓雯介绍,菲菲来后一切都好,“她对俱乐部的人,对教练,对这里的训练环境和条件,以及热情的当地华人,都很满意。”

  秦晓雯还说,菲菲刚来两天就给自己加压了,一是抓紧学语言,通过看电视、与人交流有机会就开口讲英语,到了见缝插针的地步。另外,球队虽然还没开始正式集中训练,但10日、11日菲菲都去活动了。

  “昨天是跑了跑步,做了些力量练习,今天在教练们的指导下‘操练’了一把,主要是各种角度的投篮,”秦晓雯说。

  君主队的训练营要到20日才开张,目前报到的只有三四名球员。苗立杰将于15日抵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