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田联酝酿“零抢跑”一旦抢跑取消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09:5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科威特4月11日电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国际田联理事会会议11日建议采用“零抢跑”规则。这意味着在奥运会或是世锦赛中,任何选手只要抢跑就将取消比赛资格,不会再给第二次机会。

  这项建议将于今年8月在芬兰赫尔辛基举行世界田径锦标赛前夕提交国际田联代表大会表决。

  根据两年前开始实行的现行规则,比赛中首次出现抢跑,不追究任何人的责任;此后谁抢跑,谁被取消比赛资格。

  国际田联认为,修改起跑规则能够预防运动员搞小动作,有人故意抢跑试图影响对手。”

  如果“零抢跑”规则获得通过,将从2006年1月1日实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