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象甲第二轮“柳家军”对抗“胡家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09:5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苏争)两个老朋友又要见面了,今天,柳大华领军的湖北宏博象棋队,将在2005年启新高尔夫杯象甲联赛第二轮中,主场迎战胡荣华领军的上海队。

  作为争雄多年的老对手,胡荣华和柳大华都已经记不清曾经下过多少盘棋了。如今,胡荣华的关门弟子谢靖已经成了上海队的主力,而柳大华的弟子汪洋也在棋手等级分上排到
第八名的高位。沪鄂之战,甚至可以说是“胡家军”与“柳家军”的对抗。

  昨天下午抽签,虽然胡柳两员老将未能谋面,但汪洋与谢靖却在一台相遇,这也极具象征意义。今天比赛将于下午1点在东湖大厦开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