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教练组有五张洋面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08:36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北京电如之前预料,立陶宛人尤纳斯·卡斯劳斯卡斯果然成为中国男篮国家队主教练。而人们没有预料到的是,这支国家队的教练组将有五张洋面孔出现。

  除了尤纳斯之外,拉脱维亚的伊格斯·米格林涅克斯也成为助理教练,目前担当国青队主教练的法国人盖当也直接成为国家队助理教练。另外NBA达拉斯小牛队的戴尔·哈里斯,也是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如今成为这届国家队的顾问。同时与他一起做顾问的还有小
牛队助理教练唐·尼尔森,也就是小尼尔森。

  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不但成为国家队助理教练,而且还被任命为领队,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的薛云飞为副领队。其他助理教练包括胡卫东和闵鹿雷。辽宁队主教练蒋兴权成为国家队顾问。

  安排这么多外国教练指导国家队,篮管中心最主要的目的一是让他们带领国家队取得好成绩,另外是希望他们能好好指导一下中国的年轻教练。篮管中心副主任、负责国家队事务的胡加时说:“我们最终的目的还是靠我们自己的教练来指导国家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