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俱乐部与媒体陷入冷战状态 青岛中能依然全力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05:28 深圳商报

  据说青岛某媒体有心以1200万元的价格买断中能队的冠名权,但由于条件对其他媒体比较苛刻,结果引来当地三大主流媒体的联合抵制。联赛一开始,这些媒体就与中能俱乐部进入冷战状态,当地大部分报纸上几乎看不到青岛队的消息,训练场边也鲜有记者出现,就连昨天下午深圳队的训练,当地记者也失去了兴趣。

  被当地媒体冷落了的青岛队,今天下午放弃了适应场地的训练,把训练地点安排在
了颐中体育场进行。训练内容先是两节6对6的分组对抗,然后是中前场与后防线分开进行攻防训练。在1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前,殷铁生专门安排了任意球训练,以图通过定位球战术,撕开深圳队坚固的防线。

  战胜了武汉队,老帅殷铁生有了底气。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从来不谈比赛目标的老殷,今晚同记者谈及明天的比赛,竟然也露出了一句“争取获胜”的“豪言壮语”。殷铁生说:“深圳队是上赛季联赛的冠军队,拥有不少国脚,实力相当强,相比之下青岛队在技战术水平上与对手有不小的差距。尽管深圳队本赛季两场比赛都平了,但明天的比赛对青岛队来说肯定非常艰苦。”

  艰苦归艰苦,殷铁生似乎已经从武汉逼平深圳、青岛战胜武汉这两场比赛中找到了信心:“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充分调动上轮比赛获胜带来的积极因素,挖掘队员潜力,发挥主场优势,积极拼抢,全力以赴打好比赛,争取拿下深圳队。”

  明天青岛队将排出361阵型迎战深圳队,预计首发阵容如下:守门员李帅,后卫刘俊威、马永康、马荃;后腰吕刚、秦升,左右前卫白毅、刘健,前腰孙新波、陆峰,前锋隋勇(或曲波)。(本报青岛4月12日电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青岛中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 X归来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