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北极探险队获巨额保单 北京徒步大会下周六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02:08 北京娱乐信报

  北极探险队获巨额保单

  信报讯(记者李昊)日前,生命人寿为国家登山队王勇峰、次落、王秋杨等九人组成的中国首支民间探险队提供了总价值为550万元的保单。开创了国内承保北极探险活动的先河。他们将在4月14日正式踏上挑战之路。

  北京徒步大会下周六举行

  信报讯(记者王俊)由北京市登山协会主办、平谷区体育局和北京每日徒步运动中心协办的第四届“北京徒步大会”将于本月23日在平谷区举行。

  为了更好地推动这项运动,本次大会特别邀请影视明星陶红和李宗翰作为活动的公益形象代言人,届时他们也将参加徒步大会活动。陶红昨天在发布会上说:“我平时就很喜欢体育运动,除了做瑜伽,我没事的时候喜欢约三五朋友去郊外踏青,到户外与自然亲近,呼吸新鲜空气。”李宗翰说:“我一直很喜欢徒步,因为那样就不会错过每一步的风景,徒步是最简单、最直接的运动方式,我们应该去提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徒步新闻 全部探险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