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谭宗亮射下第二张奥运门票 张连伟第四次一杆进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02:03 北京娱乐信报

  谭宗亮射下第二张奥运门票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2005年世界杯射击赛韩国站结束了第三日的比赛,继赵颖慧在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为中国队射下首张北京奥运门票后,老将谭宗亮又在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再添一张奥运入场券。

  比赛中,老将谭宗亮在比赛中发挥稳定,以689.1环的成绩名列榜首。尽管这个成绩与世界纪录相差6环,但是谭宗亮还是继赵颖慧后为中国射击队夺得了第二张北京奥运入场券。至此,包括作为东道主自动获得的9张入场券,中国射击队目前已获得11张北京奥运入场券。

  今天将进行女子50米步枪三姿、女子10米气手枪和男子双向飞碟三个项目的角逐。

  张连伟第四次一杆进洞

  信报讯(记者邓宏)去年4月初,中国高尔夫球界的头号选手张连伟持外卡成为第一个参加美国大师赛的中国内地选手,今年张连伟没能继续参加美国大师赛,取代他持外卡参赛的是一名日本选手。

  似乎为有意安慰这位中国头号选手,上周六,张连伟在广东顺德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B场第11号洞完成了他从事这项运动以来的第四次一杆进洞。

  张连伟去年正式和国际管理集团签约,现在比赛和社会活动都由该集团打理,并有可能为张连伟争取到一两次美巡赛的外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射击新闻 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