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永宁一日两起火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23:09 石狮日报

  本报讯昨日中午,永宁一台万伏高压变压器下的杂草堆和一处民房相继发生火灾,情况十分危急。经过边防官兵和当地居民的扑救,终于化险为夷。

  昨日中午12时许,一名战士发现边防所附近的一台万伏高压变压器下突然冒起浓烟,火苗借着风势迅速蔓延开来,浓浓的黑烟中夹着一丈多高的火焰直逼上方的变压器,如果火势不能得到及时的控制,后果将不堪设想。官兵立即携带灭火器赶到现场,分为两个小组展
开扑救。他们一面利用手中的灭火器材进行灭火,一面在大火前面迅速开辟一条隔离带,最大限度控制火势继续蔓延。经过半个小时的扑救,大火终于被成功扑灭。

  官兵喘着粗气刚回到所里,又接到群众报警:永宁镇沙堤村红塔湾一处民房也着起了大火,情况十分危急。火警就是命令,虽然已经是汗流浃背,但官兵们还是迅速赶往火灾地点,组织当地群众一起灭火,经过警民20多分钟的努力扑救,大火终被降服了。

  经过调查,这两起大火都是由于人为原因造成的。(林坤严超亚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