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男排预选赛武汉赛区 解放军队首战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9:25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4月12日电(佟瑞雪)第十届全国运动会男子排球预选赛武汉赛区的比赛12日在华中师范大学拉开帷幕。

  在当天下午进行的揭幕战中,解放军队经过4局激烈争夺,最终以3:1战胜湖北队,取得首场胜利。

  整场比赛,解放军队总体发挥稳定,凭借身高和技术优势,频频发起强大的攻势。他们的扣球有力,拦网常常奏效,发球质量也相当高。仅在第四局,国家队二传手李春个人发球就得到4分。

  湖北队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不甘示弱,鼓足士气,顽强应战。通过加强拦网和配合,一度打出高潮,在第二、三局中,与对手形成拉锯之势,并在第三局扳回一分。但湖北队发球质量低、扣球欠佳的缺点不见改善,最终无力回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排新闻 全部十运会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