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能成功截留三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8:04 扬子晚报

  本报讯尽管中国足协刚刚公布赴德国集训的国青队队员名单,尽管中国足协一再表示要以严厉的处罚措施来保证所有俱乐部都同意放人,但是在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的强烈要求之下,中国足协的态度又有所松动。昨天,中国足协决定将山东鲁能队前往德国集训的球员从8人减为5人。与此同时,中国足协又征调了另外4名球员加以补充。

  中国足协同意杨程、万程和周海滨留在国内暂时不参加赴德集训。为了弥补这3名队员
的空缺,中国足协决定征调忻志良(上海申花)、王大雷(大连铁路)、卢琳(广州日之泉)和曹轩(浙江绿城)这4名球员。其中守门员王大雷此前也是“08之星”队的球员。他本来已经到U17中青队报到了,但是一纸调令让他不得不立即赶回俱乐部。至于卢琳、曹轩和忻志良也都是在替补名单中,而且在选拔赛中表现不错的球员。而之所以将大名单增加到31人,也是出于对董方卓状态和比利时安特卫普俱乐部是否放人缺乏信心的考虑。

  对于中国足协要求国青队前往德国集训的计划,山东鲁能一直是坚决的反对派。他们表示,在中超和亚冠等多线作战的情况下,一下子抽走8名球员的确让俱乐部感到人员紧张,特别是杨程还是球队的主力门将。主教练图拔表示,如果中国足协一意孤行,那么他就要辞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图拔不用辞职了。(京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