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桥牌大奖赛高手云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6:0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力)2005年叶氏杯桥牌大奖赛将于4月17日在杭州举行。这是国内最高水平的国际赛事,去年世界男子团体赛前三名意大利队、荷兰队和俄罗斯队都派出强手参加。冠军奖金高达24万元人民币。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中国、美国、意大利、加拿大、英国、荷兰、俄罗斯和中国台北等24支队伍报名参加本次比赛。据中国桥牌协会秘书长范广升介绍,当今世界牌坛水平最高的一批选手都将参赛,他们中有美国的沃尔夫、加拿大的库克什和意大利的格罗所等。

  2003年第一届叶氏杯在上海举办时,虽然也是二十多支队伍参赛,但主要是以海峡两岸的队伍为主,而为数不多的外国队伍也都来自亚太地区。2004年第二届叶氏杯开始引起欧美强队的注意,而今年比赛设立的高额奖金将会让本届叶氏杯上群星云集。

  杨威双杠称王 肖钦鞍马夺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