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格鲍赢了大连长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6:05 中国足球报

  作为厦门足球队早期引进的尼日利亚外援,阿格鲍效力了多支球队。从最早的厦门队,到后来的江苏舜天,阿格鲍一直在中国足坛寻找自己的位置。本赛季,经过了众多球队的试训后,阿格鲍终于在湖南湘军重新上岗。

  在上周六湖南湘军与大连长波的比赛中,湘军凭借阿格鲍在下半时的两个进球以2比0击败来访的长波,赢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

  第65分钟,大连长波队后卫大脚解围,可皮球却弹到阿格鲍脚下,阿格鲍接球后顺势一趟,摆脱防守队员斜切入禁区。面对大连长波门将安琦,阿格鲍十分冷静地用脚内侧推射近角,由于球速过快安琦根本来不及反应皮球已经滚进网窝。进球后湘军士气大振,第81分钟,湘军快速反击。后腰刘成直塞给禁区右侧的阿格鲍。由于前进路线被防守队员卡死,阿格鲍接球后,并没有选择直接突破,而是在原地做假动作晃动。虚晃几下后,阿格鲍突然起动,右脚背先将球往右一拨,然后突然起脚射门。皮球直挂死角入网。凭借阿格鲍的个人表演,湘军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湘军主教练米罗西表扬了阿格鲍:“赢得胜利,我很高兴,上半场湘军打得很不理想,只是比较幸运。我们要感谢阿格鲍,他在比赛中把握了两次机会,是他让湘军赢得了比赛。”

  作者:方 休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