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力保第六火箭仍需死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5:13 深圳晚报

  对现在这支火箭队来说,确保季后赛资格并不意味着高枕无忧。

  他们不是1995年那支扫荡西部联盟的火箭,所以,在季后赛中寻觅一个相对舒适的位置是这支二流强队最现实的问题,千万别信麦蒂说的话:“我从不考虑是第几名!”——他许久没进过季后赛了,兴奋过度可以理解。

  火箭现在排名西部第6,如果他们想在季后赛的园子里多流连一下风景,而不是搞什么一日游的话,就得死死坐牢这个位置。因为第6名将保证他们遇上超音速,他们本赛季对超音速两役均获得完胜,一种心理优势已经悄然建立。

  但是现在火箭第6名的位置正岌岌可危,已经七连胜的掘金在后面紧追不舍,双方只有半场胜场差。从赛程看,打疯了的掘金在最后6场一片坦途——黄蜂、勇士、开拓者这样的烂队正排着队给他们送分。

  火箭最后5场常规赛是一次凶险的旅程,他们要两次与超音速赛跑、和名列第8的灰熊肉搏,以及与掘金直接对话——场场都是硬仗。

  作者:本报记者王宫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