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库夫曼认可裁判判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4:50 中国足球报

  沈阳金德队队长汪强在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领到的红牌无疑是川沈之战的转折点,但对于这个判罚,金德主帅马丁·库夫曼表示认可,“输球不是裁判的责任。”

  库夫曼承认,那张红牌直接导致了比赛出现转折,“在那张红牌之前,我们打得很好,但红牌打乱了所有的部署。”但对于这个判罚,库夫曼表示认同,“我想队员在短时间内连续犯规也是球员过于年轻的表现,这场失利不是裁判的责任,责任在于球员过于年轻。”

  库夫曼同时也站在了更高的高度谈到了他对裁判的看法,“我知道去年中国联赛非常困难,也出现了很多关于裁判的风波,我想今年大家会努力去改变,不应该去过多指责裁判的判罚,我再次重申,今天的比赛,裁判的判罚我表示认可。”

  作者:弓 殊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