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主场观众超两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4:50 中国足球报

  尽管知道延边队此次赴省城与亚泰队上演吉林德比凶多吉少,为了能让家乡球队在长春不感到孤独,上百名延边球迷组成助威团到长春为球队加油鼓劲。在长春高校就读的延边学生及生活在长春的延边队的拥趸,近千名球迷到现场为延边队加油。

  延边队在主场已打过两场比赛,每场比赛到场观众都超过两万人,这在国内联赛是很少看到的,延边是名副其实的“金牌球市”。延边球迷经过“武装”,模仿韩国红魔在看台
上为己队打造声势。除此之外,延边球迷组成远征军,从去年乙级联赛郑州战役打响起,延边球迷的身影就随着延边队转战南北。

  对长春亚泰比赛结束后,这些忠实的球迷同球队一起坐了9个小时火车返回延吉。延边球迷协会负责人说,尽管延边队已三连败,但下轮对五牛队还要组织大批球迷助威,帮助“长白虎”主场吃掉五牛。

  作者:俞 林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