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队长为年轻付出代价 库夫曼认可裁判出示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4:50 中国足球报

  汪强站起身时,主裁判已经将红牌高高的举在手中,汪强还想辩解些什么,但被队友们拦住,汪强走下场,领队刘宏拍了拍他的头,回到休息室里,汪强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

  对沈阳队后卫线来说,汪强既是一员大将,也是一个定时炸弹。得红牌对汪强已经不是第一次,上赛季汪有两次被罚出场的经历,但这次意义大不相同,胳膊上戴着队长袖标的汪强却因为自己冲动使球队全面被动,汪强心里很痛苦:“我感觉作为队长应该起表率作
用,所以我拼的很凶,然而我真的没想到我一次并没有任何恶意的抢断动会换来第二张黄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汪强显得很委屈,“我当时是在收腿,对方进攻球员绊到我的左脚上,这样也给红牌,主裁也太严厉了。”

  在赛后的队内总结会上,汪强也遭到了主教练的责怪,对于自己愚蠢的犯规,汪强心里也充满自责,“下场金德要在主场迎战辽宁队,我这么一冲动给教练带来一个难题。”汪强难过流泪,其实这也很理解,他毕竟是个只有20岁的年轻人。

  沈阳金德队队长汪强在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领到的红牌无疑是川沈之战的转折点,但对于这个判罚,金德主帅马丁·库夫曼表示认可,“输球不是裁判的责任。”

  库夫曼承认,那张红牌直接导致了比赛出现转折,“在那张红牌之前,我们打得很好,但红牌打乱了所有的部署。”但对于这个判罚,库夫曼表示认同,“我想队员在短时间内连续犯规也是球员过于年轻的表现,这场失利不是裁判的责任,责任在于球员过于年轻。”

  库夫曼同时也站在了更高的高度谈到了他对裁判的看法,“我知道去年中国联赛非常困难,也出现了很多关于裁判的风波,我想今年大家会努力去改变,不应该去过多指责裁判的判罚,我再次重申,今天的比赛,裁判的判罚我表示认可。”

  作者:郑 阳

  (来源:中国足球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汪强新闻 全部库夫曼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