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举重> 正文 

张孔杠铃通过国际举联认证 国际比赛中放心使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4:15 中国体育报

  当年以生产火柴闻名全国的河北省泊头市,现在又生产出一种有世界声誉的产品———张孔杠铃。今年3月25日,张孔杠铃在布达佩斯通过了国际举重联合会的国际比赛资格认证,结束了近15年来中国生产举重器材没有国际举联认证的历史。

  这一认证意味着:在今后的国际比赛中,各国选手可以放心地使用中国生产的张孔杠铃。

  张孔杠铃制造厂创建于1986年,是一家专业杠铃生产企业,其产品曾在1992年和1999年先后通过了国家体育总局审定,在全国举重比赛中曾被多次采用。企业也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认定。

  济 科(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举重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