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战况:康师傅死里逃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4:11 中国足球报

  重庆力帆0比0深圳健力宝 破门乏术使渝深两队再次收获0比0。虽然力帆队试图在主场拿下卫冕冠军,但由于自身攻击力有限,始终不能打开健力宝队大门。反观健力宝队,他们也面临同样的问题。除此之外,由于奔波于亚冠和中超两个赛场,球员的体能出现透支。

  青岛中能2比0武汉黄鹤楼 第17分钟,中能队利用角球由埋伏在禁区线附近的刘健起左脚劲射破门。第59分钟,中能队右路发动进攻,孙新波接吕刚的传中球头球攻门被对方门
将挡出,刘俊威补射得分。

  上海中邦0比1鲁能泰山 第85分钟,泰山队韩鹏接李金羽传球,转身一脚低射攻入全场惟一进球。

  北京现代4比0上海申花 10年前甲A第二轮,北京2比0打败申花,而今这一历史得以延续。第11分钟,现代队耶利奇带球骗过申花后卫率先进球;第29分钟后,徐云龙直突申花禁区,对方两名后卫撞到一起,徐云龙单刀赴会得手。下半时,耶利奇头球梅开二度;随后杨昊凌空射门锁定4比0。

  上海国际2比2天津康师傅 精彩场面出现在最后3分钟——第89分钟,于根伟帮助落后的康师傅队将比分扳成1比1,但1分钟后,李彦的点球又令国际队2比1领先。正当天津球员为此失球懊悔不已时,于根伟再入一球,2比2。此前,国际队吴承瑛在第51分钟首开纪录。

  四川冠城4比2沈阳金德首先打破僵局的是金德队尚胤哲,他的任意球敲开了川军大门,但这却激发了冠城队的斗志。第31分钟,冠城队王鹏捡漏扳平比分。第46分钟,主队王斌头球破门。随后,阎峰远射将比分扩大为3比1。第70分钟,邹侑根头球又入一球。尽管终场前10分钟邓黎为金德扳回一球,但已无力左右大局。

  辽宁2比4大连实德 比赛刚开场,辽宁队王刚利用对方门将扑球脱手补射首开纪录。然而,好景不长,实德队扬科维奇利用任意球、远射连下三城。不仅如此,另一名外援潘塔第81分钟也为实德锦上添花。终场前,辽宁队郭辉头球为主队扳回一分。(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