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皇马重燃夺冠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4:11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西甲进入第31轮争夺。重头戏无疑是皇家马德里主场对阵巴塞罗那的世纪德比。最终皇马4比2战胜对手。巴萨此役败北可谓损失惨重,他们不仅让皇马将积分差距缩小至6分,以22球占据射手榜头名的主力射手埃托奥也在比赛中受伤。

  皇马可谓顺风顺水,在第7分钟就取得领先:罗伯托·卡洛斯左路传中,范布隆特霍斯特远点解围未果,罗纳尔多禁区右侧边缘底线附近传中,齐达内远点飞身鱼跃冲顶,皮球撞
上立柱后弹进大门。第19分钟,贝克汉姆右路任意球传中,罗纳尔多远点门前6码冲顶破门。巴萨在第29分钟扳回一球:哈维禁区边缘抢在埃尔格拉之前果断铲传,埃托奥禁区右侧高速带球摆脱罗伯托·卡洛斯突入门前8码处捅射破门。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卡洛斯左路高速突入禁区传中,劳尔在奥勒格尔德贴身逼抢下前点抢先铲射,皮球打中倒地的巴尔德斯背部后反弹入网。皇马上半场3比1领先。

  第65分钟,贝克汉姆后场中路直传,欧文反越位成功禁区前冷静低射,皮球从巴尔德斯裆下入网。第73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右路23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穿过人墙直入近角。

  皇家贝蒂斯主场2比2战平列万特。第10分钟,瓦雷拉传球埃杜,巴西人中路10码处劲射破门。第24分钟,曼切夫射门里瓦斯封堵,奥利维拉近距离劲射破门将比分扳平。第30分钟,阿松桑中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奥利维拉中路12码处头球破门再度领先。第66分钟,胡安马禁区右侧劲射入网,列万特二度将比分扳平。

  而本轮其他赛事战报如下:奥萨苏纳主场1比0取胜桑坦德竞技,赫塔菲主场1比0小胜阿尔巴塞特,马洛卡主场0比2不敌萨拉戈萨,塞维利亚客场3比1力克西班牙人,瓦伦西亚主场2比2战平马拉加,努曼西亚主场1比0意外战胜马德里竞技,拉科鲁尼亚主场被维拉利尔逼成1比1平,毕尔巴鄂主场3比0大胜皇家社会。(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