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闻冲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4:11 中国足球报

  从上周日开始,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将对乍得、中非共和国、刚果(金)、布隆迪和卢旺达5个非洲国家进行为期5天的工作访问。布拉特此次非洲之行主要是为了视察国际足联在这5个国家的援助项目。

  7日,格鲁吉亚足协主席若尔丹尼亚因被指控在其起家的第比利斯迪纳莫俱乐部涉嫌腐败而被拘留,随后他被迫宣布辞职。

  上周,罗马尼亚足协主席米·桑杜6日宣布罗马尼亚决定撤回承办2012年欧洲足球锦标赛的申请。原因是足球不是政府十大工作任务之一。

  上周德国足协体育法庭宣布,对去年8月德国足协杯首轮帕德博恩业余队在与汉堡队比赛前收受1万欧元贿赂的前队长沃特林克处以禁赛。这是去年底德国赌球丑闻曝光以来第一位被处罚的球员。

  上周,俄罗斯足坛发生大变化:前足协主席科洛斯科夫被穆特科接替,随后国家队主教练雅尔采夫也宣布辞职。(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